世凡

廉价的认知不俏一顾、一切感知都是来源于一个人的自己地觉得,我相信因果因为这验证了人世间的自作自受。活在当下热心寻觅生活给予的真谛!

《人类本身谈何性价比》

人类本身谈何性价比的攀比、在当今世界上人类早已告别古代的奴隶制;价值只是衡量物品在现时生活当中数据化经济体社会的数据等值几何的多与少,人类社会只有追求充实地生活与乐趣才能更好地激发探索感知领域地创新的唯一动力。人类只存在合作共赢才能更有成效地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一切成果都离不开基层普通百姓及公民直接与间接的付出与贡献,例如当您路过马路时迎面而来直视的是一位貌似乞丐的公民或许他之前因为了改革开放做出过贡献而付出失去健康为代价的牺牲而身处沉重病痛残疾沦落到生活贫困与行动不便,之所以我们应该要有大爱不要去耻笑别人。我们有时间应该去充实自己及去热爱自己的事业及去热爱自己来自不易的生活或去参加一些公益贡献爱心的活动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对于人类本身的评价应该抛弃类似性价比的话题源于我们人类不是物品,我们人类在当今社会里应抛开一切陈旧地思想上的枷锁才能更好地释放出迎接未来大数据化经济体社会发展的潜力早日给人类生活带来实质性上的美好、高效、便利及快乐与充实地生活来加以体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