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凡

本人出生于革命摇篮井冈山的山脚下-红色革命老区遂川县的一户居民家里、从小酷爱运动热忠于正义;富有爱❤️与热于助人,爱着休闲服与运动装。我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这一句格言述说了一个人只需要找到属于自己正确的道路及能遇到想遇见的贵人必定今后能成就大器,只要有世间地恒心与努力凡事都能成!

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少了谁都能照样运转、科技和时代同样时刻总是与时俱进;生活总是残酷地,我们大家在生活圈中无形之中被唤醒得到共鸣-我们需要不断地接触新鲜事物及不断地去学习。不然地话会被社会及生活所淘汰掉、就如看透人生生活的人总觉得生活枯燥乏味;懂生活爱制造愉快的氛围一样;爱生活懂乐趣的人总是智者但我不然总听着伤感的情歌太过深入时时伤地很深,我总希望科技发展有一天能发展达到科技发展地瓶顶的巅峰阶段、我们这个世界就不存在资源缺乏及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和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只剩下一个大学问怎样才能得到充实与乐趣。让这种生活把全世界带入一个崭新地新时代!

评论(1)